张绍强理事长带队与中煤协认证中心、世纪万安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1-06-30 | 3225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我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在张绍强理事长的带领下,来到中煤协认证中心、世纪万安公司,与该公司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赵志林总经理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协会一行参观了认证中心和世纪万安公司实验室。座谈会上,赵志林总经理介绍了中煤协认证中心和世纪万安公司基本情况,我会张绍强理事长也就协会的业务范围、发展方向、组织机构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此行拜访的目的及合作意向提出了设想。

认证中心常务副总汤丽娜就认证中心有关的业务做了重点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协会业务范围提出了在团标制定、认证、咨询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模式。世纪万安公司总经理助理陈艳红就检测检验业务做了简单的介绍。我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就认证、监测检验等方面与认证中心、世纪万安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最后,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剑、认证中心赵志林总经理分别做了总结讲话,认为两个单位的合作前景广阔,应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同时,也提出希望加工利用协会党支部和认证中心党支部联合团建,组织党建活动,加强党员之间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