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兰炭分会筹备工作会在神木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8-05-03 | 625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推动我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促进兰炭行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畅通兰炭企业与地方政府、科研单位与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等的信息交流渠道,由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组织、神木县煤化工产业办承办的“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兰炭分会筹备工作会”于2018426日在陕西神木召开。


    来自陕西神木、府谷、榆阳、内蒙古鄂尔多斯、兵团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的兰炭管理部门负责人、主产区生产企业的代表以及煤科总院、西安三瑞、国电富通、安居乐等科研单位的专家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张绍强理事长出席会议并就兰炭分会的筹备工作及分会今后的工作方向作了主题发言。

  与会代表围绕兰炭分会近期工作积极发言,对会上宣读的有关兰炭分会的组织简则、兰炭技术专家委员会组织工作条例、兰炭分会领导机构人选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同时对兰炭分会今后在行业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很高的期待。

  会议商定,“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兰炭分会”将于2018626日召开成立大会,同期召开中国煤炭分质利用—2018中国兰炭产业绿色发展与应用创新大会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煤化工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