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事业部主任阮立军一行赴国弘(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8-07-14 | 510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712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化工事业部主任阮立军一行赴国弘(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郭凯总裁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煤化工领域未来发展前景、投融资模式及大型设备单元融资租赁等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相互探讨了如何引导金融资本进入煤化工行业并寻求合作的机会。

国弘(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专业化融资租赁公司。公司以优质企业为主要目标客户,通过“差异化”、“个性化”营销策略的实施,积极开展了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业务项目营销。国弘租赁目前以拓展电力行业、水泥行业、煤化工行业、基础设施类包含政府融资平台、收费性路桥、码头、机场、自来水、污水处理以及地方政府持股公司为主要融资对象。租赁融资的主要市场方向:商业房地产、矿业等具有高利润行业融资业务;以拓展石油、化工为辅的市场定位;还可提供包括增发、银行、信托等在内的全方位的公司理财服务。(杨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