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专项调研之十四:煤转化分会张鸣林会长一行赴兖矿新疆煤化工公司调研
来源: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8-08-27 | 623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820日下午,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转化分会会长张鸣林、煤化工事业部主任阮立军等一行3人赴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刚,党委书记许海,副总经理吴章、孙清涛、王广金、曹广法、张庆忠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姚刚总经理对公司概况、项目经济运行情况、节能、环保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兖矿新疆能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邵士谱、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王绪友、综合办公室主任尹文波一同参加了调研。

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413日,是注册在乌鲁木齐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从事煤化工生产经营的大型高科技绿色化工企业。公司距乌鲁木齐中心区45公里、米东新区中心区20公里、阜康城西北10公里,交通便利,原、燃料煤保障可靠。公司60万吨醇氨联产项目是兖矿集团在新疆自治区启动的第一个煤化工项目,占地1050亩,由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尿素、30万吨甲醇组成。(杨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