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调研之一: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课题组赴山东能源集团调研
来源: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8-11-16 | 5672 次浏览 | 分享到:

受山东能源集团公司委托,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简称“协会”)承担了“山东能源集团环保三年规划”编制项目。为更好地完成该项规划,2018116-7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节能环保部谭杰主任带领课题组相关人员到山东能源集团公司进行调研。

为使下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协助做好规划的编制工作,山东能源集团在新矿集团主持召开了环保三年规划编制启动会。会议由山东能源经济运营部部长朱昊主持,他在会上对编好规划提出了四点要求;谭杰主任介绍了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及问题。会议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各单位领导对规划的有关意见,座谈讨论了下一步编制计划及调研方案。新汶矿业集团副总经理佟强、科技环保中心主任庞继禄,各矿业集团、重装集团节能环保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启动会。


调研组分为两组到有关单位进行调研考察。第一组由协会节能环保部谭杰主任、山东能源集团刘建昆经理带队,前往枣矿集团柴里煤矿、田陈煤矿,淄矿集团唐口煤业公司,肥矿集团白庄煤矿调研。第二组由协会节能环保部副处长颜丙磊、新汶矿业集团科技环保中心副主任田伟、科长单绍磊带队,前往新矿集团翟镇煤矿、新阳能源,临矿集团会宝岭铁矿、株柏煤矿,山东玻纤集团,重装集团新汶分公司调研。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节能环保部、徐州矿务集团、中国矿业大学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