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剑副理事长出席2019郑州选煤管理技术交流会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9-02-22 | 575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22122日,2019郑州选煤管理技术交流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会议由河南省煤炭行业协会和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原煤炭工业郑州设计院)共同主办,来自河南省有关矿业集团分管选煤工作的领导或部门负责人、现场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以及科研、设计、院校和设备制造企业的1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应会议主办方邀请,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马剑副理事长首先祝贺会议顺利召开,并对河南选煤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在会上分析了煤炭在我国一次能源中的主体地位,介绍了当前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及煤炭洗选加工发展现状,指出了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在煤炭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以及煤炭洗选加工发展框架及重点工作等内容,并希望全体选煤行业的同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提高我国选煤技术水平,推动我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发展,保障我国煤炭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期间,永煤集团、平煤集团、淮南矿业集团、潞安集团、唐山神州集团、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