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9-03-14 | 5529 次浏览 | 分享到:

按照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有关文件要求,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党支部于313日在安源大厦804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协会发展新篇章。国资委党建局党建处龚治刚处长和周瑞雪同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并指导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绍强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应到14人,实到12人,请假2人,符合有关规定要求。

组织生活会前,协会党支部认真按照党委相关要求,精心组织了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按组织生活会程序,会前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会上各支部委员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差距和不足。

组织生活会上,张绍强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作了2018年度述职报告,从支部现状、理论学习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所做各项工作。其后,党员们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从党性觉悟、政治学习、业务能力、榜样作用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各位党员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相互批评意见中肯,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党员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龚治刚同志充分肯定了我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职责,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等要求。

会议期间,还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