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剑率队赴约翰芬雷工程技术集团公司调研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0-01-07 | 505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13日,新年伊始,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率队赴约翰芬雷工程技术集团公司,就智能化选煤厂建设等事宜与该公司董事长王党生、总经理朱兵等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马剑副理事长首先介绍了协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能。为了推动智能化选煤厂建设,协会专门成立了 “煤炭行业智能洗选工程中心”。目前中心正联合中国矿业大学等相关单位准备出台《智能化选煤厂团体标准》,并将在单机智能化、煤质检测自动化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

王党生董事长对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愿意与协会合作,共同推动选煤厂智能化建设。约翰芬雷工程技术集团公司由最初只经营澳洲洗选设备,发展为目前集选煤厂设计、总承包经营及设备生产制造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在全国智能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公司专门成立了智能化工作小组,与浪潮集团和安徽理工大学等单位合作开发选煤厂云数据平台,积极推进智能化选煤厂的建设工作。

   协会副秘书长张秀捧、智能洗选工程中心主任张海民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