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矿业:驰援晋中医疗队成功凯旋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0-03-08 | 4048 次浏览 | 分享到:

36日上午11时许,汾西矿业职工总医院首批驰援晋中传染病医院医务人员田建武、马宏霞、张卫红、常亚四名同志经过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正式撤出了医学观察隔离区,返回职工总医院——这也标志着他们在肩负汾西矿业十六万职工家属的期望和重托下,完成了阶段性任务的胜利。汾西矿业党政领导和医院主要负责人为他们举行了简短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他们载誉而归。

汾西矿业党政领导向归来的四位逆行者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作为汾西矿业医疗战线的杰出代表,他们不负组织培养,在疫情之初就驰援到抗疫环境最艰苦、任务最繁重、新冠肺炎患者较为密集的晋中市传染病医院参加医疗救治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筑牢了坚固防线。希望几位同志归来之后,加强休息,调整好身体,适时在投入到矿区的战疫工作中来。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三名平安归来的医护人员接受大家最真挚的敬意。

汾矿职工总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田建武等四名同志仔细回忆了在抗疫最前线工作中的点滴和感人瞬间,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和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义不容辞,冲锋在前。如果职工家属有需要,他们将会随时待命,待组织一声令下,毅然奔赴战疫第一线!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启动以来,汾西矿业职工总医院第一时间组织驰援晋中医疗队,投身抗击一线,体现了汾西矿业广大医护工作者医者仁心的崇高品格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出征晋中传染病医院的四名医疗队员无惧危险、积极请战、逆向而行,以行动筑牢信仰、以专业抗击疫情,重温了初心、锤炼了能力、磨炼了意志。医疗队的凯旋归来,是汾西矿业的骄傲和自豪。(廉政 董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