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大先锋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协会座谈交流
来源: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0-05-21 | 651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5月18日,北京北大先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大先锋”)新业务发展部副总监李延奎、业务发展经理曹允玲到访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简称“协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彼此的基本情况,分别就我国的能源、当前煤炭深加工发展形势未来煤化工领域的工作思路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对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重点讨论。




协会副秘书长兼煤化工事业部主任阮立军、煤化工事业部副主任申联星、副主任杨芊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

北京北大先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际著名学府——北京大学直属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公司以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北京大学物理化学研究所、分子动态与稳态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雄厚的科研力量为后盾,专业从事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研发和成套装置设计制造,以及高效吸附剂和催化剂的生产,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变压吸附分离一氧化碳技术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变压吸附空分制氧技术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技术居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广销国内外。(文/陶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