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煤炭洗选加工及煤质管理论坛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选煤分会五届二次年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0-11-26 | 588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119日,2020’煤炭洗选加工及煤质管理论坛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选煤分会五届二次年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本次论坛是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展览会的配套论坛之一,来自各煤炭集团、相关煤矿、选煤厂、煤质管理等企业和高校、科研设计、机械制造等企事业单位共50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协会理事长张绍强,原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吕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协会副理事长陈亚东、周少雷、赵跃民、符东旭,分会副会长李明辉、张秀捧、张文辉、越景林、于宇、张宝玉、李志勇、王焕忠、董宪姝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洗选加工部主任、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程子曌主持。

在会上,马剑同志做了选煤分会年度工作报告。来自大型煤炭企业集团、科研院所、一线生产应用单位和装备企业的14名专家在会上作了精彩报告,会议上发布了《智能化选煤厂建设 通用技术规范》和《干法选煤技术规范》两个团体标准,并对编制单位和编制人员授予了牌匾和证书。会议还对2020年煤炭企业检测实验室能力比对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满意单位代表授予了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