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煤志》终审会在德州隆重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1-06-09 | 359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5月27日,《中国选煤志》终审会在山东德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志书主编单位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下称协会)组织召开。来自各煤炭集团、相关煤矿、选煤厂、煤质管理等企业和高校、科研设计、机械制造等企事业单位的志书编纂委员们共4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国选煤志》编纂和素材、史料的收集整理进行一次研讨,重点梳理了志书的大事记内容,进一步梳理明确了志书其他章节框架及内容大纲。终审会议召开前,会议组织方为选煤行业前辈陈清如院士召开了一个简短的悼念活动。



  煤炭行业文献委员会陈昌主任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协会副理事长符东旭代表志书编写组对志书编纂情况做了简短汇报,并列举出了在编纂过程所遇到一些难题和问题;马剑副理事长也代表协会表明了努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志书的编纂工作,并对在志书编写过程中的给予帮助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更好地展现我们选煤行业发展情况,经编写组与煤炭行业文献委沟通后,在志书的最后增设知名企业简介栏目,望各选煤企事业单位踊跃提供相关材料,并给予一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