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转化分会理事长张鸣林带队赴榆林 调研煤化工固废综合利用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1-08-03 | 423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7月18—20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转化分会理事长张鸣林带队赴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兖州煤业榆林能化有限公司、中煤陕西公司化工分公司就煤化工固废综合利用进行了调研和交流,中煤(北京)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光、总经理李庭、科研中心主任王志慧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115万吨/年煤间接液化示范项目、兖州煤业榆林能化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煤制甲醇项目、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180万吨/年甲醇一期项目,并重点对这些企业的一般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利用情况及中煤环保煤气化灰渣洁净焚烧处置技术进行了考察。

中煤(北京)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煤炭行业环境保护方面的大型专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在陕西、山东、内蒙古、江苏、贵州、宁夏等地设有10家子公司,提供科技研发、设计咨询、生产制造、施工安装、运营管理、生态矿山等全产业链服务。

煤化工事业部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陶文)

undefinedundefined

扫码关注
中国煤炭清洁利用

更多实时新闻讲座值得关注

扫码关注


《煤炭加工与综合利用》
更多优秀论文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