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基新材料分会筹备会”在太原召开
来源:煤化工事业部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1-12-22 | 265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推动煤基新材料行业健康发展,经我协会办公会研究决定,由中煤华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挂靠单位,成立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基新材料分会。2021年12月16日我协会在山西太原组织召开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基新材料分会筹备会,会议邀请中煤华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晓明、大同市活性炭协会会长谷晓瑞、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化工分院副院长丁华等专家就分会筹备情况、分会工作规则(讨论稿)、入会邀请函等进行讨论,来自山西省、新疆、宁夏活性炭及硅材料等多家单位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我协会煤化工事业部副主任杨芊及技术员陈阳代表协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协会煤化工事业部副主任杨芊代表协会理事长张绍强发表讲话;中煤华利公司首席专家李秀春介绍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基新材料分会筹备情况及分会简介等内容。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交流,就成立煤基新材料分会达成共识,共同探讨分会成立相关事宜。

最后我会代表提出了下一阶段需要开展的工作,承诺煤基新材料分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影响力,统筹资源,形成上下游企业长期稳定的供销合作模式,加强企业信息沟通与交流,制定行业产品标准,规范市场行为,协调市场价格,建立形成行业自律机制,促进行业良性竞争,维护行业利益,为煤基新材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