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光电干法选煤技术专家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2-03-16 | 199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3月8日,立式光电干法选煤技术专家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简称“协会”)主办,合肥泰禾卓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泰禾公司”)承办。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立式光电干法选煤技术进行交流及应用研讨。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理事长张绍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行业内著名专家学者郑均笛、郭富强、王学民、张振红、黄海峰、袁红军、周娟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洗选加工部主任程子曌主持。


研讨会上,泰禾公司董事长许大红致欢迎辞,对协会一行及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禾公司的发展历程。协会理事长张绍强对泰禾公司表示感谢,同时也说明本次会议是协会为会员单位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并从系统的整体优化、粉尘治理等角度对立式光电干法选煤技术提出了几点建议。泰禾公司副总经理王金诚、售前技术部经理李祥龙分别从技术原理和工艺布局、项目案例解析两个方面对立式干选机做了详尽的介绍。

与会专家和泰禾公司智能研发工作人员做了交流研讨,分别从技术原理、工业应用要求、设备设计、研发改进措施、行业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合理性地建议,进一步推动立式干选技术的发展。

会后,与会专家们还实地参观了泰禾公司和设备研发基地。


(洗选加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