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强理事长带队赴安徽理工大学座谈交流
来源:洗选加工部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2-03-16 | 179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3月10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简称“协会”)理事长张绍强带队赴安徽理工大学座谈交流,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宫能平参与交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一同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宫能平副校长先对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依托学校自身学科建设与协会加强沟通和交流,实现共赢。

     

张绍强理事长对安徽理工大学多年来对煤炭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和战略布局,并对协会今年的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希望与安徽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标准制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张平松部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闵凡飞院长介绍了学院在煤炭洗选加工技术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更加深入参与行业的发展。

 

淮河能源集团资深专家于宇、淮河能源集团选煤分公司总经理袁红军,协会洗选加工部、智能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程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