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标准《煤化工废水处理运营能力评价》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2-11-07 | 122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1月6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煤化工废水处理运营能力评价》(初稿)”评审会。来自煤炭、煤化工、水处理等领域的多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出席了会议。由于受疫情防控的影响,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础事业部总经理汪炎、中国煤科集团杭州研究院总经理郭中权、燕山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杨莉、国家能源包头煤化工公司公用工程公司总经理高小龙、国家能源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成等5位专家参加了评审,标准起草单位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汇报了标准编制情况。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指挥中心总经理王茂力、上海晶宇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晶泰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铭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美富特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尚远水务有限公司等主参编单位技术人员和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团体标准部、煤化工事业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础事业部总经理汪炎担任评审会专家组组长,专家组听取了标准制定单位对标准编制情况的介绍,经讨论,专家组对团体标准《煤化工废水处理运营能力评价》(初稿)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标准的编制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后,形成定稿后再次评审。


(煤化工事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