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选煤厂建设 分级评价》团体标准终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2-12-21 | 114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2月19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组织召开了《智能化选煤厂建设 分级评价》团体标准终审会。协会理事长张绍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出席了会议。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由协会洗选加工部主任程子曌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张建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志强、唐山神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辉、山西焦煤集团洗选加工部部长高建川、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学院院长董宪姝、国能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洗选中心副主任陶亚东、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洗煤分公司总经理王焕忠、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煤检中心主任柴利文、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总裁王宏、中煤天津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卫中宽、中煤科工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专家吴影等来自选煤行业管理、生产、设计、科研、装备等方面的十一位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我协会团体标准管理部主任周志英,洗选加工部、煤炭行业智能选煤工程研究中心和天津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张建明同志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在听取了标准编制组做的标准编撰过程说明、内容及条款说明、公开征集意见收集情况及答复说明,审查了有关材料,经过讨论、质询后,一致认为标准编制组所提交的技术资料齐全、规范,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相协调,同意将此送审稿作为标准报批。

洗选加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