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3-03-02 | 105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2月28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2023年度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在唐山召开。张绍强理事长、马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及全体非驻会副理事长(或代表)到会。

本次会议在副理事长单位,唐山神州机械集团召开。会前参观了神州集团,协会副理事长、神州集团李功民董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神州集团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张绍强理事长首先对承办本次会议的副理事长单位神州集团和副理事长李功民董事长表示感谢,对神州集团的发展和在行业中的贡献表示肯定。

随后张绍强理事长对协会去年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和计划做了介绍。同时对各位副理事长长期给予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协会的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各位副理事长也介绍了本单位、特别是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配合协会的工作,齐心协力把“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落到实处。

协会秘书处和会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秘书处、会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