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剑副理事长出席并参加煤基新材料分会2023年度工作会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3-03-30 | 1232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基新材料分会2023年度工作会在太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煤华利公司与中国加工利用协会煤基新材料分会共同主办。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中煤华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分会会长王晓明,中煤华利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分会副会长惠功领,分会副会长谷晓瑞、牛跃宏、李贵义等出席会议。中煤华利公司副总工程师、首席专家、分会秘书长李秀春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分会宣传视频,举行了分会网站和公众号上线仪式,听取了中科院山西煤化工专家关于煤基新材料相关领域的研究报告,全面总结了分会2022年度工作主要内容并对2023年工作做出计划,马剑副理事长对分会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和要求。

会上,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陈成猛博士从煤基炭材料家族、炭材料性质、炭材料产业链、煤基快充负极材料、硬炭材料、煤沥青基炭材料等多个方面作了报告,与会人员深入了解分析了煤基新材料的技术研究和市场前景。


(煤化工事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