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转化分会会长张鸣林一行出席VOC治理绿岛模式研讨会并与山东格瑞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3-05-05 | 1095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3日,格瑞德集团30周年庆典技术沙龙暨VOC治理绿岛模式研讨会在山东顺利召开。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转化分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废气净化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清华大学、中华环保联合会VOCs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中北大学、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单位专家领导及山东格瑞德环保科技公司的部分重要客户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山东格瑞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志广,格瑞德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高洪超,格瑞德环保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张迎佳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转化分会会长张鸣林和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山东格瑞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志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关于共同推进活性炭系列产品标准化建设及产品推广的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向和方式。双方将共同推动活性炭产品市场应用,努力解决企业环保难题,推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参观了饱和活性炭集中再生生产中心和物联网全过程管控中心,听取了格瑞德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高洪超及副总经理张迎佳关于公司绿岛模式发展情况的介绍与汇报,并就绿岛模式未来废气治理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在我国对VOCs防治日益严格的背景下,该模式应用前景广阔,建议大力推广应用。

煤化工事业部副主任杨芊参加了此次活动。

(煤化工事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