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活动第一期“煤矿智能化建设项目对接闭门会”顺利举办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4-03-18 | 357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6-17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举办的服务会员活动“煤矿智能化建设项目对接闭门会”顺利举办。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提升煤矿智能化建设水平,将先进成熟的技术应用到工程实践,3月16-17日,由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煤矿就煤矿智能化项目进行对交流。

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单位有:中煤天津地下工程智能研究院,云翔赛博(山东)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精锐视觉, 中创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浩特(成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斯嘉德科技有限公司, 开封市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珠海优特电力。

各家单位根据自己的业务专长和本次智能化建设的项目经行了对接交流,在智能掘进,智能巡检,无人机巡检项目,机电设备管理系统,矿井智能供电系统升级,选煤厂智能化建设等专项进行的充分的交流。同时进入矿区,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分别下到矿井掘进工作,进入选煤厂车间经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调研。为下一步方案制定和项目承接做了充分的准备。

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大家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十分有意义,期待能有更多的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