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高效智能动力煤选煤厂评价导则》团体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4-03-20 | 44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3月16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绿色高效智能动力煤选煤厂评价导则》(送审稿)审查会,会议由协会洗选加工部主任程子曌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张建明、唐山神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辉、中煤科工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勇、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卫东、中煤能源集团煤炭事业部经理张岩、滨海金地矿业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文舵、中煤西安设计有限公司选煤院院长陈警卫、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梁辽、中煤科工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专家吴影等来自煤炭行业管理、生产、设计、科研、装备等方面的9位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


专家组在听取了标准编制组做的标准编撰过程说明、内容及条款说明、公开征集意见收集情况及答复说明,审查了有关材料,经过讨论、质询后,认为标准编制组所提交的技术资料齐全、规范,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相协调,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煤炭运输部副主任叶平、副经理董永胜以及协会洗选加工部等共15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