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座谈会在京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7-04-28 | 4008 次浏览 | 分享到:

426日,由国务院研究室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联合组织的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座谈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由我协会负责承办。国务院研究室司长唐元会同农业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中国工经联、环科院相关领导组成的调研组莅临会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刘峰、副秘书长张宏,我协会理事长张绍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副理事长符东旭及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神华集团、中煤集团、开滦集团、冀中能源、山西焦煤、陕煤化集团、淮南矿业、中煤科工集团、伊泰集团等大型煤炭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唐元司长主持,他认真听取了各煤炭企业在煤炭清洁化利用方面的基本情况、做法、效果、存在问题和进一步加强煤炭清洁化利用的政策建议,并针对提出的建议做出了评价。

在本次会议召开前,我协会按照国务院研究室的要求,在煤炭行业进行了相关情况调研,并根据调研结果起草提交了《煤炭行业煤炭清洁化利用报告》。我协会将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吸收整理相关意见和建议,提出报告终稿,为上级部门制定政策提供支持和帮助。(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