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煤化工水处理技术发展与煤化工副产结晶盐标准研讨会在鄂尔多斯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7-05-15 | 4159 次浏览 | 分享到:

由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中国新型煤化工绿色发展联盟(筹)、鄂尔多斯市环保局联合主办,内蒙古久科康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全国煤化工水处理技术发展与煤化工副产结晶盐标准研讨会于201759-10日在鄂尔多斯市顺利召开。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张绍强理事长、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崔永忠副秘书长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

会议期间,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白颐、国家环保部评估中心石化部主任助理刘志学等26位专家、学者做了专题报告,共同探讨先进的废水处理方案,交流成熟的废水处理经验,研究合理的杂盐处置方案及分盐标准。

本次会议吸引了全国百余家煤化工企业近40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鄂尔多斯市环保局局长董介中、副局长韩伟出席会议,市环保局组织各旗区环保系统和全市煤化工企业负责人、业务骨干等近百人参加会议,鄂尔多斯市煤炭局、发改委、水务局和经信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同期还召开了“煤化工副产结晶盐标准”研讨会及鄂尔多斯市煤化工企业环保治理对接洽谈会。(杨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