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幅概率组合筛干法筛分技术研讨会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7-06-19 | 5181 次浏览 | 分享到:

61617日,由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选煤分会主办、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高幅概率组合筛干法筛分技术研讨会在河南新乡召开。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思民、副总经理黄勇宾出席了大会。来自全国选煤、煤化工、煤炭发电企业的领导、部门负责人、现场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以及科研、设计、大专院校等单位的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选煤分会副秘书长程子曌主持。


马剑副理事长在大会上作了《当前我国煤炭经济运行情况及“十三五”选煤发展》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当前我国煤炭经济运行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2016年我国煤炭及选煤基本情况、“十三五”选煤发展重点工作以及协会下半年主要工作;王思民总经理致欢迎辞;黄勇宾副总经理介绍了高幅概率组合筛的研发过程、技术特点及市场应用情况;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谢广元院长针对高幅概率组合筛在晋煤天庆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实际应用效果,作了单机检查的研究报告;部分高幅概率组合筛应用企业的负责人与大家分享了该设备在本企业的使用效果;与会代表还就相关问题与设备研发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设备研发及生产车间,并到晋煤天庆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考察了高幅概率组合筛的使用效果。 (王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