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华参加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7-08-18 | 493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818日,我协会吴晓华同志参加了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是经中国科协批准,受中国科协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领导,以中国煤炭学会为主导,联合相关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和金融机构等力量共同成立的从事非营利性服务活动的新型科研组织,是中国科协实现创新争先的重要服务平台。我协会是该共同体首批正式成员单位。

    本次会议是共同体成立大会之前的准备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学会的相关领导和专家、首批共同体正式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共同体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讨论了共同体组建章程、相关管理制度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共同体组成机构和专家等情况征询意见。吴晓华联络员在发言中阐明了共同体成立对推进我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重要性。作为共同体的首批正式成员单位,我协会将借助共同体平台,深入推进我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