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化工事业部诚聘英才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7-09-29 | 727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成立于1982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民政部注册成立的全国性行业协会,主要面向政府和企业提供双向服务,构建政策、信息、技术的交流与沟通平台,发挥政府智库、行业引领、咨询服务的职能,致力于推动行业的科学与健康发展,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协会煤化工事业部主要负责煤炭深加工和煤化工业务;致力于煤炭清洁高效转化方面的政策研究、信息咨询、技术服务、合作交流;承担相关的课题研究,发布行业年度报告;专注于传统煤化工、现代煤化工、低阶煤提质利用、煤化工节能环保与碳减排、散煤治理等。因工作发展需要,煤化工事业部现公开诚聘英才,欢迎加盟!

任职条件:

  1.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了解行业协会工作性质,有积极进取和开拓精神,事业心强;

  2.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独立负责课题研究、撰写课题报告等相关业务的能力;
  3.化学、化工类硕士或以上学历,具体专业不限;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在校生条件优秀者可先实习,毕业后正式入职。

福利待遇:一经正式录用,按照相关法规和协会标准执行;特别优秀者薪资待遇面议。所录用人员协会不负责解决北京户口和住房。

有意加盟者请将个人简历(附近照)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326149310@qq.com,经审核后再联系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