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动力煤分选工艺技术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7-11-20 | 545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111720日,全国动力煤分选工艺技术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由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选煤分会主办,由唐山市神州机械工程集团公司和五六选煤协办。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副理事长、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建宇,选煤分会副理事长、神华集团煤炭生产部部长张文辉,选煤分会副理事长、宁煤集团选配煤中心主任张振,选煤分会副理事长、淮南矿业集团选煤分公司总经理于宇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有关矿业集团分管选煤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以及科研、设计、院校和设备制造企业的26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剑同志向大会致开幕词并做了题为“当前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分析及‘十三五’煤炭洗选加工发展的思考”的报告。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杨方亮和阮立军主任分别从发电和煤化工的角度在会上提出了对煤质的要求以及对选煤企业的建议。会议还邀请了行业设计大师郑均笛等15位专家学者或管理工作者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国动力煤分选工艺相关的技术发展和科研成果。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优质高效选煤厂、优质高效选煤厂厂长和行业级质量标准化选煤厂的决定”,并举行了命名仪式。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各相关部室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