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法选煤工程研究中心通过认定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8-01-02 | 511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推进我国干法选煤技术和装备的发展,我协会与唐山市神州机械有限公司组建了干法选煤工程研究中心(下称干法中心),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的煤炭行业工程研究中心专家评审、综合答辩、网上公示等环节,最近获得认定。

干法中心主要立足于现有干法分选设备的成熟性、配套性和工程化、智能化水平,重点研究以下内容:

(1)根据市场需要,对干法选煤技术和装备进行系统化、配套化和工程化、智能化研究开发,配合设备生产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工艺和装备,并不断推出具有高增值效益的系列新产品。

(2)承担培训现场高质量操作运行管理人员。

(3)实行开放服务,接受国家、行业或部门、地方以及企业、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等单位委托的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和试验任务,并为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4)运用其工程化研究开发和设计优势,积极开展国外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与创新,成为企业吸收国外先进技术、提高产品质量的技术依托。(程文)


附件: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关于公布煤炭行业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