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强陪同王显政会长到景津环保股份公司调研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8-01-20 | 509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118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副会长彭建勋、刘峰等领导到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理事长张绍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张勇等领导陪同调研。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位于国家园林城市山东德州,是一家集过滤成套装备制造、过滤技术整体方案解决、环保工程总承包及运营于一体的综合环保服务商,主要产品包括压滤机、高压污泥压干机、浓缩机、搅拌机、自动加药机、滤饼破碎机等。公司产品远销12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煤炭行业细粒精煤、煤泥脱水方面应用广泛。董事长姜桂廷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十大杰出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在姜桂廷董事长的陪同下,王会长一行参观了景津公司的材料准备车间、智能模具加工车间、高端密封件加工车间、滤布拉丝生产到滤布成型缝制车间等各套生产系统。期间,姜桂廷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产品研发、装备智能制造、产品质量管控、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特色。王会长等领导认真听取了讲解,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职工收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对景津公司积极采用高端加工设备、推动企业发展由速度效益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由煤机制造企业向其他行业转型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产品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我协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陪同参加了调研。
(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