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兰炭分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煤炭加工 利用协会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9-06-04 | 497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兰炭分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2019528日在神木召开。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理事长张绍强、神木市副市长席拓、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工信委主任白崇胜、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副场长公建民、府谷县工贸局副局长陈永林、神木市兰炭产业服务中心主任贾建军、副主任刘朝辉以及兰炭分会会长周茂林、副会长任培骞、李玉奎、白林旺、王爱田、陈根永、申联星、王进平、孟二郎等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地会员单位的代表约1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茂林会长主持,席拓副市长向大会致辞。

副会长兼秘书长任培骞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兰炭分会围绕兰炭产业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建立了 “中国兰炭网”并投入运行;初步建立了“兰炭分会的统计制度”;筹备并完成了《中国兰炭产业发展报告》的编制工作方案;开展了《兰炭企业清洁生产标准》、《民用兰炭制品规格与质量标准》、《煤基烧烤炭》三个标准的筹备工作;起草了“优秀兰炭企业”的评选标准。这些工作的完成,将极大地提升兰炭产业质量,推动我国兰炭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会上,神木市兰炭产业服务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神木市兰炭产业服务中心、府谷县工业经济局等兰炭主产区的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兰炭生产运行状况和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