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杨芊受邀参加联合国东北亚可持续发展目标多方论坛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9-10-31 | 513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1015-16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化工事业部副主任杨芊,受邀参加了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远东联邦大学举行的东北亚可持续发展目标多方论坛(North-East Asian Multistakeholder Forum o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会上,杨芊就目前国内能源消耗使用情况、大气污染治理及如何推进和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等内容作了发言。

本次论坛由联合国亚太经济与社会委员会(UNESCAP)、俄罗斯联邦政府以及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联合举办,汇集了中国、中国香港、俄罗斯、日本、韩国、蒙古、朝鲜等东北亚六国和地区政府、高校、社团组织、研究机构、企业等相关单位,旨在增强对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挑战及机遇的认识和理解,并为东北亚地区执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建言献策。在会议总结环节,最终形成了本届东北亚可持续发展目标多方论坛政策性建议文件。(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