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星选矿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0-07-10 | 5351 次浏览 | 分享到:

品质振动世界· 专注引领未来 · 诚信服务天下

公司简介

安徽华星选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4月,隶属安徽淮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有中型企业,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安装成套洗选设备、选煤配件、洗煤耗材和选煤承包运营、技术咨询服务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座落在淮北市烈山区,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淮北矿区铁路专用线贯穿公司各生产厂点。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员工43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9人,中高级职称以上人员32人,外聘专家顾问9人,专业技工138人,各类机械加工设备120余台(套)。

公司下辖洗选设备制造厂、浮选药剂厂、淮北市金盛重介质加工有限公司、淮北星华矿筛有限责任公司、淮北星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煤泥干燥厂、技术中心等10个生产实体单位。主导产品已形成相王牌成套洗煤设备、相王牌选煤用浮选剂、百诺牌不锈钢筛板、筛篮、星光牌矿灯、安全帽和金盛牌选煤用重介质粉等五大系列,30多个品种。

安徽华星选矿科技有限公司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自2010年批准成立,以产品研发为中心,倡导技术创新,在技术研发、攻关、创新上狠下工夫,在原有产品基础上,适应市场需求,研制出结构先进、符合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洗选设备产品的研发品种日益齐全、产品迈向多元化。

公司建立了科学的检测手段,拥有先进的手持式XRF合金分析仪、移动式磁粉探伤仪、X光探伤仪等设备,为产品质量控制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

安徽华星选矿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团结、协作、高效原则,促进企业健康和谐、持续发展。以专业、稳健、创新理念培育团结、奉献、敬业、技术精湛的企业团队。秉承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以诚信、细心、贴心的服务准则为广大用户提供超值服务。

衷心期待着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正弦滚轴筛

正弦滚轴筛是在分析了现有各种筛分设备的优缺点和在总结煤炭、电力等行业生产使用经验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新型筛分设备。

该产品的创新点是利用扰动原理对物料进行筛分,克服了振动筛分设备的诸多缺陷。该产品结构独特,处理能力大,筛分效率高,设备可靠、耐用,维修方便且故障率极低。全封闭结构,粉尘外溢微乎其微,设备噪声小;技术性能优于传统筛分设备,处理能力、筛分效率、环保性、安全性、可靠性、耐用性等诸多特性均可满足各种固体物料的筛分需求。

正弦滚轴筛广泛适用于煤炭、电力、冶金、水泥、矿山等行业固体物料筛分。

工作原理

圆形筛轴与椭圆滚轮有机组合成筛轴总成,利用椭圆滚轮圆周运动时产生的扰动,有效松动散开筛面物料,根据物理学中的筛孔原理,使物料更迅速透筛。

每组筛轴总成下均设有隐藏式清扫器,随时清理滚轮上的缠绕物及粘附物,保持筛孔通畅。

可根据筛分需要采用一级或多级筛面,更加灵活地对物料进行多粒级筛分。

产品优势

传动机构简单,低转速运行,无振动,故障率低;齿轮传动,对筛分粒度的限上限下控制精度高;动载负荷增量微小,降低建筑结构载荷;筛分效率高,筛体的外形尺寸可根据现场布局调整,相对于其他类型筛机,体积小,占用空间少,对空间要求相对较小;单个筛面集中驱动,整机功耗低;箱体采用双层全密封机构,几乎无粉尘外溢,噪声小,距设备1m处噪声不高于85db;耐磨材质筛面,使用寿命可达1-2年;独特的滚轮设计,是湿粘物料筛分的首选;可实现内置旁路设计,可简化系统布置;

创新点

筛轴横向布置,筛轴中心线与入料方向成90°垂直,可根据处理量及筛分粒级需要,灵活选择筛轴数量。筛面倾斜布置,筛轴统一同向向出料端转动,物料沿筛面在重力及筛轴转动产生的推力作用下,向出料端运动并透筛,降低筛轴转矩,节省动力,从而降低功耗,避免堵料、积料、筛轴卡死等现象。清扫器保证了筛孔透筛通畅,是湿粘物料筛分的最佳选择。椭圆形滚轮的设计,大幅提高筛分效率。模块化结构设计,解决了运输、安装、改造中起吊搬运的困难。

工作特点

适用于6mm及以上任意粒级的物料筛分,单位面积处理量大,筛分效率高出传统筛分设备30-50%

湿粘物料筛分的首选筛机。不卡、不粘堵筛孔。

采用优质耐磨材质,确保筛面使用寿命更长。

全封闭结构,无振动、粉尘小、噪音小、节能环保。

结构简单,低转速运行,故障率低,安装维护方便。

模块化设计,可轻松实现多粒级筛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