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淑云副秘书长到江苏邳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16-07-08 | 569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年7月6日,协会副秘书长康淑云到江苏省邳州市经济开发区调研。调研期间参观了江苏沂州煤焦化有限公司(简称苏焦公司)、徐州博康信息化学品有限公司、网为中国(邳州)公司、考伯斯江苏炭素化工有限公司、喜科墨(江苏)针状焦科技有限公司、尼铁隆(江苏)炭黑有限公司、徐州汉邦橡胶有限公司。

调研组还与苏焦公司张五洲总经理、开发区经济开发局副局长刘尧飞等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康淑云介绍了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并就2016乌海全国煤炭深加工及焦化绿色发展研讨会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刘尧飞就整个邳州经济开发区的布局、现代煤化工及煤基材料产业园以及园区液态金属、半导体等高科技企业进行了全面介绍。张五洲介绍了苏焦公司在科技创新、节能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苏焦公司为山东沂州集团在江苏邳州经济开发区投资兴建的独立焦化企业。在全国焦炭行业不景气,焦炭需求严重不足、价格大幅下降的背景下,公司通过创新发展,逐步探索出延伸产业链条、绿色低碳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目前公司仍然满负荷生产,产能、产值和利税逆势上扬。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37.7亿元,上缴税收2.19亿元,实现利润2.37亿元。(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