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杨芊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0-09-01 | 395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83日上午,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杨芊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杨芊同志于20161018日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上,杨芊同志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杨芊同志入党介绍人阮立军、王美丽介绍了杨芊同志考察和培养的有关情况,认为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紧跟党的有关精神、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志,具备了一名党员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张绍强等党员同志分别发表了对杨芊同志入党的看法,认为该同志对党的认识深刻、政治觉悟较高、工作作风好、关心集体,达到党员的基本要求。希望在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后,更要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思想修养、业务修炼。

大会全体人员对接收杨芊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大会还讨论了《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关于“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实施细则》。根据国资委党委和工业协会党委的有关要求和精神,协会制定了“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实施细则,共六章17条,涉及总则、决策内容、决策程序、实施与监督、责任追究、附则。与会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