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选煤厂
来源: | 作者:mtjgly | 发布时间: 2020-09-07 | 8009 次浏览 | 分享到:


    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选煤厂是一座年处理能力为一千吨的特大型炼焦煤选煤厂,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城庄镇杨寨村西部,是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千吨级“煤电材”一体化循环经济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27月开工,20145月正式投产,属于国有独资企业,主要经营煤炭洗选、加工业务,先后获得中国煤炭协会颁发的“首届选煤装备十大科技成果奖”,煤炭行业工程质量“太阳杯”奖,“优质高效选煤厂”,“行业级质量标准化选煤厂”等荣誉称号。采用四段分选工艺:20050mm块原煤采用浅槽预先排矸,501mm原煤采用两段两产品重介旋流器主,再洗分选,10.35mm粗煤泥采用TBS分选,小于0.35毫米细煤泥采用机械搅拌式浮选机分选,既能生产炼焦煤也能生产动力精煤。灵活的先进性生产工艺使选煤厂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寻求定制不同规格的产品。目前选煤厂投入产品为9级,11级,141/3焦精煤,同时选煤厂成功注册了“吕选”和“吕临选煤”两个商标,并完成了国家最新的质量体系认证工作。